时常失踪。

[双郑]当我们队长夫人吧!(上)

明天一模攒人品,先发这些,后半段考好了明天就发考不好就吃了。…

—————

我叫张小雪。

自从我知道了那个秘密,我就没准备活下去。

不过看来我人格魅力还是不错的嘛☆



某一天,我不知道犯了什么病,既没有训练,也没有去缠着楚轩,而是选择找死…哦不是,找队长友爱的聊聊天。

因为队长经常通过我来观察他的本体,为了我方便汇报情况,他给了我自由出入他房间的权限,这一直是我最自豪的事——楚轩都没有的东西,我有!

那天从队长房间里出来之后,我的心情是这样的,我当初为什么那么得瑟呢,为什么不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呢,为什么非要上赶着往枪口撞呢,我怎么不来姨妈呢,怎么不停电呢,封神榜怎么不碎了呢,为什么呢,究竟是为什么呢。

不过现在想想,最大的遗憾是,我怎么没多看几眼队长的腹肌呢。



那天我怀着每次去队长房间一样的骄傲心情推开了队长房间的门,没人。我走向卧室,推开了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,我看到队长在完成生命的小和谐。

换句话说,我看到队长在撸管。

这管可真大啊,我懵逼的想。

队长也是一脸懵逼,我第一次在队长脸上见到这么不霸气的表情,不!我不是在说我们队长不霸气!我们队长很霸气的!没有人比我们队长霸气!

不!这不是重点!

令我诧异的是,队长没有第一时间把自己的管盖上,而是把手里的照片塞到了被子里,然后从容淡定的看了我一眼提上裤子。

我不知道那天我是怎么活下来的,反正我对队长的意淫对象十分好奇,什么样的人队长不能得到?

原来世界的电影明星都可以造一个出来好吗!

于是我暗搓搓的动用因果点查了查——反正偷看个照片又用不了多少——然后我看着队长自己的照片陷入了沉思。

所以队长其实自恋…??

不对啊这个照片怎么看着这么奇怪…一队长笑了笑得还很灿烂,二队长没有穿队服,三旁边站着中洲队队员……哦我明白了。

这特么不就是中洲队队长的照片吗。

所以队长喜欢洲队队长啊……那队长还是自恋啊。

不对!队长喜欢中洲队队长!!!

相爱相杀不是我自己脑补的了!!!好开心!!!

自那之后,队长在我面前就完全不掩饰他看上中洲队队长了。具体表现为,更加不遗余力的压榨我。

不过还是有好事的,比如他终于开始对因果点上心了。

队长是我们轮回世界公认的最强,称呼都是“恶魔般的人”“那位”,活脱脱一个伏地魔,可见平时是一位如何霸气强悍的人,可是我总觉得,在他本体面前幼稚的像个小孩儿一样。

我们恶魔轮回小队第一次遇上中州队是在《生化危机二》,那一次我们把全队都给宰了,如果没有那个大胸美女,可能相爱相杀什么的都成泡影了。

回忆这个谋杀亲夫的事例并没有什么卵用,总之在我眼里,他们两个的相处完全可以概括成两句话:

“复制体的我,等我追上你的脚步,我就让你解脱!”
“你追我啊,追上了我就把你嘿~嘿~嘿~”

关于这段轮回最强之间的感情,我起到了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,队长十年如一日偷窥媳妇靠我,就连表白都有我的功劳!……虽然那不是什么好的回忆。

那时候中洲队队长已经追上了我们队长的脚步,在极短的时间内把一堆人落到后面,成为了轮回最强之二。再次我不得不感叹一下,“郑吒”真是一种神奇的生物,这个世界上能与之相伴一生的,除了楚轩,大概只有他自己了。

咦我为什么会想到楚轩?

话题偏了,令我悔恨一时自豪一世的事情发生在一部叫《犬夜叉》的动漫里。

其实我很好奇啊,为什么轮回世界会选择这种打怪升级谈恋爱的番??

虽然这种想法是不应该有的,但这个世界对我们基本没什么威胁,除非奈落大boss和杀生丸晃悠到我们身边并对我们不爽,否则就算是主角我们也能全身而退,所以大家都很放松。

于是当我发现我们走到了某个很熟悉的村子时,一个火红色的身影已经吵吵嚷嚷的跳了出来。

“喂郑吒!你们说的人类来了——!”

不知出于什么心态我们并没有拔刀相向,而是神色诡异的坐在枫婆婆的小屋里喝绿莹莹的日本茶。

中洲队郑吒瞪着我们队郑吒。

我们队郑吒盯着茶杯里中洲队郑吒的倒影。

啧啧啧这就是双向暗恋啊。

“为什么他们没有打起来。”我听到边上的小狐妖悄悄问。

很好,这下总有一两个话痨出来打破寂静了。

-tbc

评论(8)
热度(9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水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