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常失踪。

[双郑]当我们队长夫人吧![下]

对不起,我错了,现在中考都考完两周多了(……

前文 [上]

————

可是让我比较懵的是,队长好像嫌气氛不对,一掀帘子出去了。

我该干什么。是叫住队长啊,还是把中洲队队长赶出去啊?

哪个死得更快呀?

我生无可恋,低头喝了口绿莹莹的日本茶,抬头的时候,不经意看到两个楚轩对视了一眼,同时推了推眼镜,镜片上的反光火花带闪电,交错了一秒钟。

我们队的楚轩很平静的低头喝了一口茶,对面的楚轩则很平静的和他们队长说了些什么。

声音好小听不到啊……!!

 中洲队长盯着他们楚轩说了句什么,然后推门出去了。简直热泪盈眶,不愧是楚轩,真靠谱。

我毫不怀疑楚轩早就看出队长不对劲,就算没有感情,也总能看出来别人的,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……等等他可能真的没见过哎。谁有胆子跑楚大校面前谈恋爱去?

回过神来,我盯着面前的绿色的茶水。外面什么情况啊,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!我忍了忍,没忍住,找了个借口从小屋里出去。

啊,看到他们了。

我找了个隐秘的地方趴下,维持在一个可以听到他们说话又不被发现的距离。我为什么能不被发现呢?……大概是作者给我开了个金手指吧。

中洲郑吒:“呃……最近怎么样?”

恶魔郑吒:“就那样。”

……什么叫就那样啊!直说我每天都想着你撸很难吗!

中洲郑吒:“生活还是很美好的,要向前看啊!”

恶魔郑吒:“所以你把萝丽送走了?”

提小情人干什么..互相堵心吗?

中洲郑吒:“……是啊,让她回去也好。”

恶魔郑吒:“要不要来恶魔队。”

……队长你……这么问他怎么会来啊……

中洲郑吒:“……哈?”

这两个人实在是太糟心了!

我!善良正直热心的张小雪!看不下去了!

我一时气急攻心,抄起旁边的树枝就冲出去了。我站在郑吒和郑吒面前,选择了一个看起来有点呆的郑吒,说:“中洲队郑吒,当我们队长夫人吧!”

万籁俱寂。

了无生趣。

不知所措。

我为什么要一时激动冲出来,为什么要按耐不住来围观,为什么当初要进队长房间,为什么选择进入轮回世界,现实世界多么美好,我是谁,我在哪,我刚刚说了什么,我是怎么回来的。

后续发展我没跟上,毕竟我真的不想再经历一次两个郑吒同时对我冒杀气的感觉了……总之,最后两位队长是在一起了。

我偶然间听到过他们一次墙角,回到房间差点笑岔气。

“你让我趴下,不然换我来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……你和我长一样,我看着难受。”


-End

烂尾,才思枯竭,不烂尾的话我这辈子都写不完了……咳。

很短,我在想是不是把两个合成一个。

评论(6)
热度(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水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